今天学习了吗

SINCE Fennie:

2013夏*云南~~这是泸沽湖的格努湾子客栈,我们需要划船,只能带着轻便行李才能到达。在网上见过很多非常刻薄的回评,毁誉参半!然后忐忑的心情在见到这么一个幽静淳朴的地方后,终于放下。这一天的客栈全满,其他的房客都是妈妈带着小孩过来玩,大厅里有小孩伏案画画,院子里蜜蜂和苍蝇簇拥;听说后院是猪圈,我也不去掂量了。 兴奋的放下行李,就跑到院子里去好奇了。这里养了三只狗儿,大狗叫聋二,是只听不到声音的狗狗,所以它的吠叫只是由于不确定,而非敌意。湾子对面是王妃岛,据说住上一晚要28000,却听店家说,从来没见过有人在那住过。

关于泸沽湖,我们听到的传说和摩梭族独特的走婚故事太多,然而在这里,泸沽湖就像是院子外的一面平和的镜子,反而没有特别,只有宜人的美丽。晚餐店家做了可口的饭菜,我们实现了“光盘”行动,知道这里的食物是来自不易。

夜晚早早就睡觉,网络不稳定,没有电视,信号也薄弱,实现了日落休息的美好梦想。这里的蚊子超级多,然后那个晚上我们很幸运的没有碰上,一觉睡到天明,第一次觉得一天的24小时,来的这么充裕和简单。

评论

热度(54)